" "
正在加載......

首頁 > 1.1 WBSA世界商務策劃師聯合會介紹
WBSA世界商務策劃師聯合會介紹
WBSA是培育、發展21世紀創新型企劃人才國際認證組織 21世紀是創新經濟(innovation economy)的時代,網際網路的普及加速了企業全球化的腳步,並將世界經濟帶入快速變化、競爭激烈的新市場版圖。企業從過去的價格競爭轉變成為「創新能力」的競爭,「創新速度」與「行銷能力」成為企業生存發展最首要的關鍵,是競爭優勢的唯一來源。
(1)WBSA願景使命 以「培育、發展21世紀創新型企劃人才」為使命,致力於發展創新企劃人才認證與創新企劃能力訓練標準;協助個人以正確的方式培養創新企劃能力,並帶領企業發展致勝的創新人才戰略,推動世界經濟的繁榮發展。
(2)WBSA服務項目 WBSA世界商務策劃師聯合會以「策略思考與企劃程序」為理論基礎(Domain Knowledge),結合商業策略理論與企劃分析工具,發展「商務企劃八大程序」專業企劃方法論(Methodology),並以此為基礎訂定創新企劃人才訓練與認證標準、開發企劃職類潛能適性鑑定與商務企劃程序管理與應用軟體。服務項目如下:
●創新企劃人才專業職能與潛能鑑定
(1)WBSA商務行銷企劃師認證
(2)WBSA數位行銷企劃師認證
(3)WBSA品牌行銷策略師認證
(4)WBSA事業營運策略師認證
(5)PTCA企劃職類潛能適性評鑑

●創新企劃人才訓練體系標準
(1)商務企劃方法與實務訓練
(2)數位行銷企劃方法專業技術訓練
(3)進階行銷企劃專業技術訓練
(4)企劃顧問與專業教學訓練

●企劃管理工具與教材開發
(1)BPSA商務企劃應用軟體
(2)WBSA商務行銷教材
(3)WBSA品牌行銷教材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