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正在加載......

首頁 > 2.2 WBSA創新企劃人才訓練標準
WBSA創新企劃人才訓練標準
企劃是管理之首,是經理人最重要的職能,尤其在21世紀邁向創新經濟時代,創新商業構想成為推動企業成長的主要動力。缺乏創新企劃力的經理人與企業將面臨事業發展的瓶頸。
創新企劃力是以「策略性思考與企劃程序」為理論基礎(Domain Knowledge)。企業或企劃工作者面臨創新型企劃任務時,須掌握策略思考核心原則,熟悉策略分析的方法,應用商務企劃八大程序,才能以系統化的方法,持續完成創新型的企劃任務。
WBSA企劃人才訓練標準,是以「策略思考與企劃程序」為課程設計的理論基礎,透過本訓練可協助參訓者正確理解策略思考與企劃程序的理論與實務、熟練應用企劃工具與企劃技術、具備專業企劃人必備職能。
WBSA企劃人才訓練可導入企業之內訓與外訓活動,幫助企業培養人員的創新企劃力,訓練員工具備共同的企劃專業術語、企劃專業技術,學習有效的企劃流程與工具,除可提升員工個人的創新企劃能力外,也可將商務企劃八大流程及BPSA商務企劃應用軟體導入企業內部的管理流程,有效整合員工手中資訊與腦內創意,使部門間擁有一致的溝通語言與流程管理方法,可加快企業OODA企劃循環,使擁有創新與速度的雙重競爭優勢。
●WBSA商務行銷企劃師認證培訓班 簡介 具備一年以上工作經驗(恕無法以學歷替代)的基層企劃專業人員或各類未曾受過專業企劃訓練的之社會人士… more


●WBSA數位行銷企劃師認證培訓班 簡介 具備一年以上工作經驗(恕無法以學歷替代)的基層企劃人員,或未曾受過相關專業訓練的社會人士… more


●WBSA品牌行銷策略師認證培訓班 簡介 具備三年以上企劃、行銷相關工作經驗,或已受過WBSA初階商務企劃方法與實務訓練之社會人士。… more


●WBSA事業營運策略師認證培訓班 簡介 企業主、高階主管或具備5年以上中階主管經驗,於企業中負責經營管理、行銷業務、產品開發或新事業發展之專業經理人… mor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