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正在加載......

首頁 > 4.6 企劃小百科
如何找尋新的商業構想(一)
如何找尋新的商業構想(一) 撰寫經營企劃書的第一步是找尋商業構想(business ideas),如何找到新的、具可行性與發展性的商業構想,是經營企劃工作者的挑戰
如何找尋新的商業構想(二)
如何找尋新的商業構想(二) 找尋新的商業構想(business ideas),可採用一般性的發想途徑外,例如應用腦力激盪法、蒐集他人的創意點子、閱讀相關商業雜誌期刊、以及應用各種免費
如何評估商業構想
如何評估商業構想 當你運用蒐集或發想等方式,獲得某些商業構想,接下來必須針對每一個有可能性的構想進行深入的評估,目的是要從這些構想當中,找出最有發展潛力
撰寫營運企劃書常犯的四種錯誤
撰寫營運企劃書常犯的四種錯誤 大公司的高階主管以及新創事業的創業主一直困擾著相同的問題:「我如何能寫一份能夠真正被落實執行的策略性的經營企劃書?」
如何撰寫行銷企劃書(一)
如何撰寫行銷企劃書(一) 一本完整的行銷企劃書,應包括封面、目錄、重點摘要、行銷目標、情勢分析、定位策略、行銷戰術、執行計畫、預算編列、附件等重要章節。
如何撰寫行銷企劃書(二)
如何撰寫行銷企劃書(二) 一本完整的行銷企劃書,應包括封面、目錄、重點摘要、行銷目標、情勢分析、定位策略、行銷戰術、執行計畫、預算編列、附件等重要章節。
如何撰寫行銷企劃書(三)
如何撰寫行銷企劃書(三) 一本完整的行銷企劃書,應包括封面、目錄、重點摘要、行銷目標、情勢分析、定位策略、行銷戰術、執行計畫、預算編列、附件等重要章節。

gotop